中国台湾网

组图:两岸媒体人参观走访武义一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13日 11:23:00A

  武义一中。(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武义讯 (记者 王怡然)11月12日下午,参加“魅力东方·走进武义 两岸媒体看武义活动”的两岸记者走进武义第一中学,参观了解学校建设情况。

  据了解,武义一中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国家外语教学实验学校、浙江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浙江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生生源基地、中国空军优质生源基地、全国武术教育改革实践基地。校训是:爱、勤、严、实。学校从1938年创办至今已九迁校址, 2018年9月学校整体搬迁至武义县城北岭新区。新校园所有建筑为徽派设计、书院风格,校园内,图书、办公、教学、生活、运动等功能性建筑一应俱全,教学触控一体机、数字广播系统、移动录播系统、安防系统等教学和管理设施先进完备。(完)

  武义一中。(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武义一中的同学们。(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责任编辑:李奕均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