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反制!不满蔡当局纵容"台独" 蓝青年军泼漆拆毁"独派"帐篷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6日 19:39:00A

“独派”帐篷被国民党青年军泼漆砸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岛内“228事件”71周年时,“独派”团体“自由台湾党”成员带着红漆闯入桃园慈湖陵寝,向蒋介石棺柩泼撒红漆,引发社会哗然。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青年军不满蔡英文当局纵容这些“台独”分子,6日傍晚到“自由台湾党”在济南路上的帐篷,泼漆后直接拆毁,警方来不及制止。随后,带头的新北市青工总会长陈茂嘉被带回忠孝东路派出所。

  据报道,“独派”团体“自由台湾党”党员、“蛮番岛屿社”成员于“228事件”纪念日当天,前往桃园市大溪区慈湖陵寝,向蒋介石棺柩泼撒红漆。国民党青年军2日上午前往位于台北市青岛东路上的“自由台湾党”抗议,高喊“拨乱反正”,甚至一度冲撞楼下铁门,最后被警察人墙拦阻。

  事情越演越烈,国民党青年军6日傍晚到“自由台湾党”在济南路上的帐篷,泼漆后直接拆毁,警方来不及制止;随后,带头的新北市青工总会长陈茂嘉被带回忠孝东路派出所。据报道,“自由台湾党”主席蔡丁贵得知讯息后相当震怒,预计晚间在帐篷前召开记者会回应。(中国台湾网 李宁)

“独派”帐篷被国民党青年军泼漆砸毁。(图片取自台媒)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