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青年联合会来池州市参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01日 14:00:00A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池州讯 10月28日,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博士一行9人来池州参访交流。池州市团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徐洁芳,池州市青联副主席、市青企协会会长斯建宇陪同参访。

  交流中,徐洁芳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池州青联将致力于服务两岸青年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形式、交流创意、优势互补,共同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搭建更多的平台,不断增进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感情。

  何溢诚博士对池州市青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岸一家亲,大陆与台湾本身就同根同源,是一家人。近几年来,台湾青年联合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青年交流、协助两岸青年创业,希望让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走一走、看一看、试一试、闯一闯。今后将与池州市青联更多互动,在推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国台湾网、池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