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到驻马店参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01日 13:09:00A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驻马店讯 10月26日至28日,台湾“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台湾新生党主席、广东中山联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水树一行14人来到驻马店参访。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驻马店皇家驿站、高铁站商务中心区、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昊华骏化等地参观考察。

  在投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观看了《驻马店欢迎您》《坐标引领未来》宣传片,听取了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总体规划情况。

  在交流座谈中,考察组对驻马店市优越的区位、便利的交通、悠久的历史、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驻马店市“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招商理念感到欣慰。

  许水树表示,将珍惜此次考察机会,对台商、闽商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并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资源优势,积极做好项目的洽谈对接,争取在相关领域实现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客商到驻马店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驻马店市台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