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河南省漯河市举办涉台知识电视大赛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9日 09:13:00A

    漯河市举办涉台知识电视大赛。(图片来源:漯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漯河讯 10月24日,由漯河市台办组织的2018漯河市涉台知识电视大赛举办,来自漯河市舞阳县、临颍县、源汇区、郾城区、召陵区、开发区、西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漯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同亮参加,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大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4种题型100道题,题目涉及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涉台知识,台湾历史、地理、资源、经济、政治、文化、教育、交通、旅游等方面内容。

  经过激烈角逐,漯河市西城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颍县、郾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舞阳县、源汇区、召陵区、开发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漯河市台办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普及涉台知识,让广大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发展趋势,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对台工作的积极性,持续营造全社会关心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漯河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