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高唐举办“一脉同根八音迭奏”——海峡两岸名家联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2日 14:01:00A

  高唐举办“一脉同根八音迭奏”——海峡两岸名家联展。(图片来源:高唐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高唐讯 由中国国家画院、聊城市台办、高唐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基地李奇茂美术馆承办的“一脉同根八音迭奏——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联展”于10月19日隆重开展。国际知名水墨画大师、台湾中华画院院长李奇茂;国家画院院委、山东省文联名誉主席、山东省美协名誉主席、山东画院名誉院长刘宝纯;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清华大学教授、国家画院研究员李燕;空军文艺创作室主任、文职将军、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韩静霆;台湾现代艺术联盟会会长、著名画家顾重光;台湾中国孔学会会长、台湾漫画协会会长唐健风等两岸书画名家以及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聊城市台办主任孙光木、副主任陶新镇和高唐县的领导参加了开展仪式。

  “一脉同根八音迭奏”——海峡两岸名家联展是高唐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化海峡两岸书画交流的重要活动。本次展览最重要的标志是两岸大家云集,名作荟萃,龙瑞、杨晓阳、卢禹舜、刘宝纯、张志民、张望、李奇茂、欧豪年都是两岸名家,开创了高唐自改革开放以来书画联展档次最高的记录,在全国众多海峡两岸书画联展中也是屈指可数的。

  开展仪式上,李燕、韩静霆、张志民等书画名家还向李奇茂美术馆捐赠了馆藏作品。“苦禅门下”——绘画交流展也同期开展。(中国台湾网、高唐县台办联合报道)

  高唐举办“一脉同根八音迭奏”——海峡两岸名家联展。(图片来源:高唐县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