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2018年两岸台胞青年跨境电商种子实训营在厦门举办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8日 16:53:00A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厦门讯 日前,2018年两岸台胞青年跨境电商种子实训营在厦门市拉开帷幕。来自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等机构的台湾青年及福建省定居青年台胞等海峡两岸共60多名营员参加了实训。全国台联副会长、福建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及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等台湾嘉宾参加了当晚的开班式。

  据悉,实训将为期4天,通过介绍淘宝、天猫、阿里巴巴及速卖通、出口通等电商平台的网店具体操作和社交电商的培育,帮助两岸青年台胞了解学习电商运营实操,增进职业技能,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拓宽海峡两岸青年台胞的就业创业渠道。在实训中,海峡两岸青年将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互信,助推两岸青年的交流交往和心灵契合。

  实训营由全国台联、福建省台联、厦门市台联和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共同举办,由福建省台联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联通讯员 周雄铭)

责任编辑:赵苗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