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两岸心连心 携手索桥行:台协双月联谊活动于安徽宣城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4日 13:15:00A

携手索桥行。(图片来源:宣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宣城讯 “宣城台协双月联谊活动”于9月9日在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开展,宣城市台办、宣城台协负责人、部分在宣台胞台商参加。

  此次活动,所有参加人员来到了泾县水墨汀溪,大家沿着溪流淌水向上走,一路翠林深深,领略了水墨山水般原生态绿色净土,台商台胞们还体验了拓展项目,一行人一个接一个走上索道和板桥,一路惊险有趣,在走走停停,说说笑笑中,不仅体验到林间穿越的刺激,更是加深了在宣台胞对祖国山河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台商台胞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领略了皖南秀丽的山水,又拉近了新老朋友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更是为他们之间搭建了心与心交流的桥梁。(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通讯员 张青)

责任编辑:李晔清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