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2018年两岸青年主题交流周在福州启动 50多名台湾学生感受大陆双创热潮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1日 10:54:00A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福州讯 日前,由中国华艺广播公司主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协办的“华广青年汇·双创趴趴走——2018年两岸青年主题交流周”活动在福州零到壹创业小镇正式启动。来自台湾辅仁大学、淡江大学、世新大学等二十多所院校的50多名台湾学生以及来自大陆福州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十余名大陆学生,将围绕“惠台31条措施”,展开以“创新创业、融合融入”为主题的体验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周活动为期六天,将采用体验交流的形式,分为求学、就业、创业三个组别,在福州、平潭、厦门三个城市,分三个阶段展开。该活动让更多的台湾学子通过在实地走访、交流、互动中,亲身感受大陆广阔的创业就业前景,真实体会大陆发展的速度和力度,切实体验大陆惠台政策的真诚与实惠。(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