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台湾TVBS电视台一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9日 13:30:00A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台湾TVBS电视台一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合肥讯 6月14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了台湾TVBS电视台执行副总经理杨盛昱一行。

  刘泉对杨盛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省台办与台湾TVBS电视台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TVBS电视台以媒为介,进一步推动两地媒体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添正能量。 

  杨盛昱介绍了TVBS的概况,表示TVBS长期以来与安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31条”惠台举措也让我们媒体人看到了更多的合作空间和领域,希望今后与安徽省在新闻交流、传播宣传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让岛内观众更多地了解安徽声音,领略徽风皖韵。(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殷心/文 管群 殷心/图)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台湾TVBS电视台一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