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2018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向台湾青年开放报名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9日 10:38:00A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为大赛揭幕。(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与台湾青年代表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广州讯 5月24日,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华南农业大学科技交流中心正式启动,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率有关处室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方涛副主任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代表,见证了省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并与副省长余艳红、省人社厅厅长黄汉标等共同为大赛揭幕。方涛副主任与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台湾青年代表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粤实习就业创业,鼓励台湾青年积极参赛,共同参与广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据悉,本届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包括了科技海归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等7个单项赛事,均面向台湾青年开放报名,为增进两岸青年互动、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大赛除设有金银铜等奖项以外,还为优秀项目提供孵化场地保障、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银行专项授信、素质提升资助、政策补贴直补、职称晋升、人才评选推荐、交流对接平台、人力资源服务等“10+N”的政策支持和后续服务。

  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共吸引了110多个台湾青年团队和企业参赛,最终有9支参赛队伍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通讯员 陈国治)

  相关资料:参赛台湾青年报名方式

  大赛台湾赛区:

  参赛的台湾青年通过徐先生(电话:13693075481,邮箱:info@pacytechservice.com)报名,不通过大赛系统报名,6月30日截止。

  大赛非台湾赛区:

  参加科技海归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的省内赛区初赛以及其他单项赛事的台湾青年登陆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官方网站(http://gdrst.gdhrss.gov.cn/zcb/),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大陆手机号码注册账号后进行报名。报名时,台湾青年根据落地意向选择省内的具体赛区,并在“证件类型”栏目填报“台湾地区”。6月20日截止报名。

责任编辑:赵苗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