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时创创意传媒一行参访河北:把雄安新区展示给台湾民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08日 17:46:00A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8日石家庄讯 5月6日至8日,台湾时创创意传媒总经理吕庭华一行到河北省参访,并到河北省台办与有关业务处室就新媒体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商洽。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会见。

  吕庭华表示,时创创意传媒所隶属的旺旺中时,自1968年就开始从事两岸事务的宣传报道,业务熟悉、经验丰富,在两岸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自己团队中一些业务骨干曾多次到大陆采访,经历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重要时刻,见证了深圳、浦东的建设发展和历史变迁。当前面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要带着强烈的使命感,用新媒体形式去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展示给台湾民众,切实增加宣传效果。

  付辉东在介绍河北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与当前河北面临的发展机遇后表示,媒体是两岸同胞情感交流的重要纽带,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入岛宣传也是当前一个重要趋势,对与时创这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时创团队能选好角度、做好策划,带着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打造入岛宣传成功品牌。让河北的人文风情和魅力感染台湾,让台湾青年对河北的印象更加全面立体,让更多的台胞了解河北的巨大机遇和发展潜力,并积极参与到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洪流中,分享河北发展机遇。(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