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云台茶文化交流中心昆明成立 促两岸茶文化交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27日 13:33:00A

云台茶文化交流中心在云南农业大学滇台中心挂牌成立

  云台茶文化交流中心在云南农业大学滇台中心挂牌成立。(云南省台办 李仁兴 摄)

具有浓郁云南民族特色的茶艺表演

  具有浓郁云南民族特色的茶艺表演。(云南省台办 李仁兴 摄)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昆明讯 日前,云台茶文化交流中心在云南农业大学滇台特色农业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滇台中心)挂牌成立。 

  云台茶文化交流中心是云南农业大学与云南山南云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拟依托农业大学的科研力量,将成果逐步进行转化,实现一个以茶文化、茶产业、茶产业链延伸为一体的特色茶产业交流中心。 

  云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台茶文化交流中心将充分利用滇台中心这一平台,发挥其桥梁与纽带作用,有效承接云台会成果转换,切实为云南特色农业发展提供技术与服务。

  云南省台办、昆明台商协会、云南农业大学、山南云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中外嘉宾100余人出席见证挂牌仪式,仪式现场还进行了茶艺表演、书画鉴赏、普洱茶品鉴等丰富文化活动。(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李仁兴) 

著名书法家陈永乡先生(中)为茶文化交流中心题字

  著名书法家陈永乡先生(中)为茶文化交流中心题字。(云南省台办 李仁兴 摄)

揭牌仪式现场嘉宾合影

  揭牌仪式现场嘉宾合影。(云南省台办 李仁兴 摄)

责任编辑:李瑞艳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