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海南省办副主任王克禧赴海口、文昌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13日 09:48:00A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海口讯 26日、9日,值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办副主任王克禧率综合交流处有关人员赴海口市、文昌市走访慰问部分台胞、台属,了解他们在琼创业、生活情况,表达节日的问候。

  在海口市,王克禧副主任到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农场看望2016年返乡创业的琼籍“台湾新娘”周才娜,实地查看了她承包并种植的两块凤梨地,了解其返乡创业的原由、凤梨的生产销售、企业用工、营商环境等情况。王克禧副主任对周才娜夫妇抓住大陆经济发展机遇,克服困难,引进台湾优质热带农业品种返乡种植表示赞赏,祝愿其事业蒸蒸日上,表示省台办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台湾青年来琼就业创业。

  在文昌市,王克禧副主任到文城敬老院慰问琼籍“台湾新娘”吴嘉雁的母亲林桂花,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和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对文昌市台办和有关村委会负责人对台属的关心照料表示感谢。王克禧副主任还到清澜镇新井村委会看望返琼“台湾新娘”王妙婵及其父母,了解她在台湾和海南工作、生活的情况,并向他们带去了省台办的关心和祝福。

  相关台胞台属对省台办的慰问、看望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琼台交流交往、经济合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郝春芳 杨志文)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