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梦时代广场项目入驻铜陵 推进旅游产业合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2日 13:53:00A

台湾梦时代广场项目入驻铜陵并签约

  中国台湾网2月2日铜陵讯 为提升铜陵天井湖旅游度假区功能和品位,打造皖江时尚精致、休闲娱乐为特征的旅游热点和特色旅游街区,深度推进沪、苏、浙、皖旅游产业全面合作,在铜陵市台办、招商局等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安徽江南文旅集团与北京昆尚传媒、台湾青年文创协会、中华老字号协会等投资体达成入驻铜陵,打造“昆仑决·决胜密码”体育娱乐秀、台湾梦时代广场、中华老字号一条街三个代表性特色旅游项目。1月31日上午在铜举行天井湖旅游度假区产业合作暨项目入驻签约大会。期间,台湾梦时代广场项目与有关合作方正式签约入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和平参加签约仪式。

  台湾梦时代广场由台湾青年文创协会搭桥“原版引进”入驻铜陵,包括文创基地、台湾美食街、观光工厂等项目单元。广场总运营面积32000平方米,拟入驻台湾文创及美食企业120余家,投资总额超2千万元,预计今年“五一”正式营业。项目建成后,将是集台湾文创、美食于一体的大型特色街区。(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黄文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