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设计师巫永坚“城市印记”讲座上海闵行区开讲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1日 13:30:00A

  台湾设计师巫永坚“城市印记”讲座上海闵行区开讲。

  中国台湾网2月1日上海讯 1月26日下午,上海闵行区浦锦街道邀请台湾设计师、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设计者”、街道“河狸”形象设计者巫永坚大师作“城市印记”讲座,台商及自由职业者代表30余人聆听。

  巫永坚大师从非来不可的理由、来了不走的配套、走了还带的特产、带了还来的宣传四方面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建立“城市名片”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设计经历分享了以往成功的城市推广案例。

  在互动环节,巫永坚大师讲述了自己工作上有趣的故事,包括参加2011年世界花博会的参展体验,介绍了近年来设计的几款城市吉祥物,并同时与参加代表共同讨论了关于产品包装、宣传推广等方面有效的手段。

  代表们表示,活动贴近实际,对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想。

  浦锦街道将进一步发挥社区台胞台属的作用,逐步组建涉台公益讲师团,分享到更多人群。(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朱彤)

  台湾设计师巫永坚“城市印记”讲座上海闵行区开讲。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