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南投农展商到杭州参展 “取经”电商拓线上市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31日 09:19:00A

  市台办主任梁建华看望台湾南投展商。(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杭州讯 1月25日,2018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开幕,来自杭州本地和周边城市,以及台湾、新疆、黔东南、湖北恩施等地的500余家农业企业,携数千种特色农产品参展。本次大联展台湾南投展区设25个展位,30余位台湾展商来杭参展,为杭州市民带来了乌龙茶、红茶、咖啡、新鲜水果,以及百香果果冻、番茄面膜等特色农副产品受到杭州市民的欢迎。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副市长王宏在开幕当天还特地看望了台湾展商。

   为推动台湾优质农产品“跨过”海峡,送到更多杭州市民手中,在本次农展会开幕前一天,市台办、市农办专门为南投展商举办了一场电子商务培训班,帮助他们学习和了解常用电商技术和线上运营推广模式。不少台湾展商表示获益良多。其中,连续十一年来杭参展的台湾育辰茶园负责人林育辰表示,支付宝、微信钱包等支付方式已成为大陆商家与顾客进行交易的重要选择,为了有更好的销售业绩,他早已准备好二维码打算在展会上贴出。而台湾东邦红茶股份有限公司更加先行一步,负责人郭湘勋表示受“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的氛围感染,去年就在杭州创办了网络销售子公司,专做淘宝、微信等平台的行销,台湾母公司则负责生产。“我们通过直播台湾茶农采茶场景以及红茶制作流程,让顾客看到好茶叶是如何而来的,可以更加放心选购。”(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南投展区人气十足。(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瑞艳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