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沈台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促进两地共赢发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11日 10:01:00A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沈阳讯 1月8日,沈阳台商协会与沈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签署了《沈阳-台湾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云志会长和赫勇会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副主任朱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签约嘉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引进台湾农业理念、人才、技术、产品及提升沈阳农业产业化水平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该《协议》的签署实现了沈台经贸合作新年开门红,是去年首届沈台农业合作论坛重要成果之一。自去年12月首届沈台农业合作论坛举办以来,沈台之间已签署了5项农业合作协议,取得诸多实质性进展。今年,市台办将继续搭建平台,举办第二届沈台农业合作论坛,进一步为沈台农业合作牵线搭桥,为沈台合作共赢助力添彩。(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玉贵)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