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全文)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05日 10:19:00A

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

  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5日长沙讯 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值此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广大台湾同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献在对台工作岗位的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7年,湖南对台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为湘台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中小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持续3年开展“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暑期来湘实习交流活动,在湘台新闻界形成品牌效应,入选国家迎接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对台工作篇”;围绕湘台神农文化、湖湘文化、宗亲文化、综艺文化交流,策划举办湖湘文化之旅、炎帝神农文化祭、湘台青年交流系列活动,吸引台湾各界来湘交流体验,“让湖南走进台湾,让台湾了解湖南”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始终坚持服务台商、台企、台胞,着力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台湾同胞合法权益,涉台维稳风平浪静,信访投诉案件大幅下降。

  2018年,湖南省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聚焦聚力湘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交流合作,努力开创湖南对台工作新局面,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