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江苏常州市推动台企开展“机器换人”项目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22日 09:47:00A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常州讯 近年来,随着大陆劳动力价格上涨,常州市制造业台企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以现代化、自动化的装备提升传统产业,推动技术红利替代人口红利,成为在常制造业台企优化升级的必然选择。 

  为助力常州台企转型升级,常州市台办积极协调财政、经信、发改等职能部门,推动常州台企在“机器换人”项目方面享受与内资企业同等待遇。近日,常州市台企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星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机器换人”项目同时被认定为2016年实施“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机器换人”示范项目,获得政策扶持。其中,光宝科技设备投资额2263万元,常州星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投资额1676 万元。(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