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在粤台青赴江门参访 增进友谊促交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21日 14:03:00A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江门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江台两地台湾青年交流交往,增进彼此情谊。2017年12月15日,江门台湾青年委员会代表、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青年委员代表、佛山、清远和韶关等广东省内各地级市台湾青年代表等20人到江门参访交流。 

  台湾青年先后参观了江门五邑华人华侨博物馆、市规划展览馆、市星光公园和江门台湾青年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当天晚上,他们还出席了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江门市委台办钟皖枫副主任表示,这次举办的“广东台青江门行”交流活动,旨在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广东各地青年台商的联系沟通,让各地台商青年感受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青年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江门市委台办非常欢迎台湾青年多来江门走走看看,发挥台湾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在侨乡投资创业,为两岸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各地台湾青年代表非常感谢江门市委台办热情邀请和接待,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江门优良投资环境,今后必将加大与江门之间的来往交流,深入了解江门,增进彼此友好情谊。(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委台办通讯员 尹惠仪)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