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四川南充市台资农企亮相川台农业合作成果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28日 09:27:00A

省委台办主任周敏谦(左)在四川双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展台与台商林云飞(右)亲切交流

  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左)在双龙农牧开发公司展台与台商林云飞(右)亲切交流。(图片来源:南充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南充讯 1117日至20日,南充市台办组织台资农业企业四川双龙农牧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川台农业合作成果展”。

  四川双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南充市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是一家从事有机农业生产和乡村旅游开发的高科技农业企业。公司引进台湾先进的精致农业理念和生物科学技术,通过标准化生产、科技化种植、精细化管理等方式,建成了1600亩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并实施了乡村旅游资源开发,正在把双龙桥村建成集有机农牧业循环经济、台湾风情乡村旅游、科普教育为一体的“中国有机生态循环第一村”。产品包括玫瑰花茶、玫瑰酱、玫瑰纯露、葡萄柚、绿色柠檬、黄金小蕃茄、哈密瓜、芥蓝菜等,市场供不应求,年生产总值达3000多万元。

  这次双龙农牧开发公司展示了玫瑰精干片、玫瑰纯露、玫瑰酱、蓝色睛灵等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市民前来品尝、咨询、洽谈。(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