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到保山参访交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27日 15:52:00A

XFpicture00499

  林政则向中国远征军抗战阵亡英烈敬献花篮(云南省台办 陈廷 摄)

  中国台湾网1127日保山讯 1121日至22日,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到保山腾冲等地参访交流,云南省台办副主任崔冰成、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保山市台办主任许从权陪同参访。

  在为期两天的参访过程中,林政则一行先后到腾冲国殇墓园、滇西抗战纪念馆、腾冲和顺古镇进行了参访交流,对保山的抗战文化、侨乡文化、珠宝文化进行了深入考察。在国殇墓园和滇西抗战纪念馆,林正则向抗日英列们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英烈们的敬意。林政则表示,共赴国难、拼搏奉献、团结自强的抗战精神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之一,也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法宝,血浓于水的亲情更是两岸同胞荣辱与共的纽带。当前,两岸同胞交流日趋频繁,经济融合发展日趋紧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离不开两岸同胞的心灵交流和沟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两岸同胞携手创造。(中国台湾网保山市台办通讯员 赵春丽)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