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曲靖牛栏江流域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吸引台商高度关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23日 13:50:00A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曲靖讯 11月19日至21日,云南省台办组织台湾“海峡两岸企业交流联盟”理事长林定一行17人到云南省曲靖市进行投资考察。省台办周友亮巡视员陪同林定

一行深入到曲靖会泽县鲁纳乡农业项目基地、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规化进行投资考察。考察团对牛栏江流域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前景充满期待。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会泽县鲁纳乡牛栏江边,对牛栏江沿江产业资源,山水田园、鲁纳村黄杉林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根据考察情况和前期调研情况并对牛栏江流域产业发展做出初步规划。考察团在会泽县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考察项目进行了接洽。会议由会泽县人大主任、会泽县委统战部部长刘祖铭主持。双方就牛栏江流域发展策略、商业模式、可开发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林定芃理事长表示,台湾“海峡两岸企业交流联盟”将积极参与项目规划建设,主动与当地交流沟通,协助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投资开发规划方案,力争为牛栏江流域的脱贫攻坚作贡献。

  考察团一行还分别对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规化进行投资考察。并深入到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的厂房设施、科研项目、建设规化等等进行考察,认真听取了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的情况汇报。

  周友亮巡视员希望当地政府立足现有规划,借鉴台商朋友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对接,吸收台湾在现代农业、文创、旅游规划上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二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牛栏江流域脱贫攻坚的交通瓶颈。三是要在项目中要嵌入云台青年创新创业元素,规划云台青年创新创业园区,为台湾青年来云南创新创业提供便利。四是要结合我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战略,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共同规划、共同分享项目、共同招商引资,牛栏江流域“一村一特色”、“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项目定会开花结果。(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卢仁轱 曲靖市台办通讯员 侯孟)

在曲靖市会泽县召开牛栏江农业综合开发项座谈会

  在曲靖市会泽县召开牛栏江农业综合开发项座谈会。(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听取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情况汇报

  听取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情况汇报。(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实地考察会泽县鲁纳乡农业项目基地

  实地考察会泽县鲁纳乡农业项目基地。(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听取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听取云南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