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第二届海峡两岸安宁疗护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21日 09:33:00A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郑州讯 11月18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安宁疗护高峰论坛暨2017继续教育项目学术会议”在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行。

  会议由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常际平主持,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白建林致辞,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安宁疗护中心负责人李玲、台湾地区专家等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分享了姑息治疗和安宁疗护领域知名专家最新理念和科研成果,并在癌症患者的躯体症状治疗与质量管理、心理与社会支持、安宁疗护、临终关怀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据悉,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姑息(缓和)治疗暨安宁疗护中心创立于2011年,是河南省首家提供规范安宁疗护的专科。自成立以来,2012年被河南省卫生厅授予全省首批“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成为郑州市卫生系统首家获此殊荣的特色科室。同年,批准成立“郑州市癌痛治疗中心”,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癌痛规范治疗的临床与研究中心。 (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