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企广西元祖斩获总公司4项年度大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7日 09:27:00A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11月14日,台资企业元祖食品公司在台湾高雄召开了年度盛会——2017年第十六届金蜜蜂盛典,元祖全国各地分公司三百多名代表跨越海峡共襄盛会。广西元祖共有9位员工赴台参加金蜜蜂盛典,在活动颁奖典礼上斩获4项年度大奖。 

  2017年是元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后的第一年,作为在大陆挂牌上市的第一家台湾烘焙企业,本次金蜜蜂盛典的主题是“超越·腾飞”,寓意元祖始创于台湾,通过36年的奋斗,实现了在海峡两岸的开始、突破、超越、腾飞。庆典活动上,元祖的菁英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或激励,或欢乐,或感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海峡两岸的员工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狂欢,其乐融融。 

  庆典活动上,上演了压轴大戏——年度颁奖仪式,“大峰王”、“星蜂王”、“敬业、卓越、聪明、严谨”金蜜蜂等各类奖项花落海峡两岸各分公司。广西元祖斩获4个年度大奖:南宁民主店荣获电子券销售奖,广西营销部唐娟荣获媒体监督奖,南宁百盛专柜李其凤荣获聪明金蜜蜂奖,南宁盛天地店鲍俏江荣获卓越金蜜蜂奖。 

  元祖食品2012年8月进驻南宁并成立了元祖食品广西分公司,开设首家门店——南宁民主店,随后陆续开了6家门店,形成了覆盖南宁市区的完善门店销售网络和免费宅配服务体系。2014年后,公司陆续进驻柳州、桂林、贵港、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地,目前共有18家门店,2017年完成4500万元的销售业绩,在元祖新公司(除了江、浙、沪、鄂、川以外的公司)中排名第一。 

  广西元祖在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回馈社会,积极从事公益活动,2017年中秋节期间给南宁市福利院捐赠了800盒月饼,给南宁市6个城区环卫站的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3000盒月饼,总值达到80多万元。 

  广西元祖负责人谢琴表示,广西元祖取得有如此成就主要归功于元祖坚持“不断创新、引导市场、打造需求、创造流行”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通过原料把控、精细管理、冷链物流、产品追溯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产品的食品安全,通过网点布局,服务于全国消费者。今后,企业将继续秉持“尊重个人,成就客户,健康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更紧密。(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