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沈台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举行 分享经验探讨合作方向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7日 10:08:00A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沈阳讯 11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沈台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沈阳市台办、沈阳青联、台湾青年联合会和沈阳台商协会青年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沈台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近30名沈台两地青年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以“共融、共创、共享”为主题。与会领导介绍了沈阳在东北振兴的热潮中抢抓机遇,举全市之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措施,比如,坚持以“钉钉子”和“马上办”的精神推出系列政策,专门出台了《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同胞投资的实施意见》,为台商在沈发展创造机遇。 

  沈台两地青年企业家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产品和项目,分享了创业成功经验,并探讨了相关合作方向。沈阳青年企业家表示,台湾企业在管理理念、经营模式等方面有很多先进之处,很珍惜和台湾同仁交流的机会,取长补短,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台湾青年企业家表示,沈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人才、市场、政策等优势,是台商东北投资的首选之地,希望通过与沈阳青年企业家的交流,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此次会议增进了沈台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和了解,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项目合作、青年创业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并在环保、新能源、智能科技、文创、医疗、旅游等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玉贵)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