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四所康师傅图书室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6日 15:04:00A

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四所康师傅图书室投入使用
  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四所康师傅图书室投入使用。(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雅安讯 日前,由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的4个“康师傅图书室”项目建成完工,2017年11月8日,交付仪式在名山区新店中心小学隆重举行。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吴国祯理事,名山区政府副区长钟雅琴出席仪式。雅安市台办、市教育局相关同志以及顶新各事业部的同事们也一起见证了师生们收获书香的喜悦。

  在交付仪式上,伍雅鸿副秘书长,滕鸿年理事长和师生代表先后致辞。滕鸿年理事长向接受捐赠的天全县、芦山县、名山区的4所学校校长进行了授牌,学校的师生代表兴高采烈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公益事业。2008年“5.12汶川”地震后,台湾顶新集团公司捐建了雅安市石棉县美罗乡中学和迎政乡中心校两所学校。2013年“4.20芦山”地震,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捐赠救灾物资约200万元。在雅安市灾后重建期间,又再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并积极参与修校舍、建图书室。

  顶新公益基金会自2013年推出“康师傅图书室”—雅安市图书室专项捐赠计划以来,已陆续在雅安市六县两区捐建了47所“康师傅图书室”,为农村学校孩子购置图书325446册、电脑46台,提升图书信息化学校6所,装修4所学校图书室,新建安全体验教室7个,改造校史馆、教学楼各1个。(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