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泸州-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深化经贸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01日 14:36:00A

  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泸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泸州讯 1027日上午,2017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泸州-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泸州市南苑会议中心举行。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台湾区电电公会高级顾问、中华大学讲座教授尹启铭,台旭科技集团董事长江诚荣等50余位台湾嘉宾参加会议

  推介会以两岸“交流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致力搭建泸州与台湾两地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深化经贸交流合作,进一步壮大泸州台资经济。刘强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泸州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台湾地区企业的经贸合作,积极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全力打造长江上游台商投资的新高地。

  张军在致辞中表示,泸州与台湾的经贸合作有历史、有基础,四川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就落户在泸州。2013年泸州—武汉—台湾近洋快班的开通以及2017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落户泸州,更是为泸州的台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各位台商多宣传、多关注泸州,来泸州投资兴业。

  尹启铭说,泸州市环境优美,具有得天独厚的水陆空立体交通枢纽优势,加之自贸区的落户,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泸州和台湾两地的产业互补性强,产业创新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泸台两地能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江诚荣表示,泸州人杰地灵出好酒,经济社会发展超越想象,会进一步考察泸州的投资环境,希望在环保、智联网及康养等行业达成合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斌主持推介会,并做产业推介。

  会上,龙马潭区和高新区分别作项目推介,举行了泸州与台湾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订了医疗、康养、环保新材料等项目的投资协议。(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