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大连新北两地携手合作 共创智慧城市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30日 09:47:00A

  原标题:连台携手共创智慧城市——大连市举办“2017大连—新北智慧城市产业合作交流会”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大连讯 10月25日,由大连市台办、大连市经信委、高新园区管委会、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和新北市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7大连—新北智慧城市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大连市良运大酒店举行。大连市软件行业协会、大连市联创数字家庭产业与应用促进会、西岗区智慧产业联盟及台湾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等连台两地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大连市台办赵彤主任表示,举办此次智慧城市产业合作交流会,旨在为推动和加强大连与台湾两地智慧城市产业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借鉴学习,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上,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了大连智慧城市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情况,中国华录集团东北分公司、台湾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以《易华录城市数据湖》、《台湾智慧城市与展望》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与会嘉宾就加强和推动连台两地智慧城市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连市联创数字家庭产业与应用促进会与新北市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大连软件行业协会与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西岗区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与新北市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分别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冉阳)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