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2017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将于26日开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18日 14:10:00A

2016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会场。

  资料图:2016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会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成都讯 2017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将于10月26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活动参会人数预计300余人,其中来自两岸的互联网信息和康养产业领域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及重要商协会、企业负责人等台湾嘉宾共130余人。交流会现场,两岸嘉宾将就川台经贸合作特别是互联网和康养产业合作开展交流。

  中国西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会是四川省多年精心打造的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活动以“交流合作 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西部及川台两地产业交流合作平台,着力深化川台经贸交流合作,吸引广大台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有序向西部转移。活动还将组织台湾嘉宾到相关市州、园区和企业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