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农产品组团参展第八届大连农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17日 13:26:00A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大连讯 10月12日,由大连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大连农业博览会金秋开幕,展会为期5天。本届农博会参展规模为历届最大,设立东西两个展厅,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700余个标准展位。

  本届展会百余台企携旗下品牌商品组成台湾展团,台企组团参展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参展的万余种商品中,台湾产品颇受消费者青睐。在博览会台湾展区内,从水果、茶叶到酒类、香米等农产品,来自台湾的商品吸引参观者频频驻足。在一家台湾水果展位前,莲雾、香蕉、杨桃、释迦等台湾水果吸引不少参观者品尝、购买,参展的台湾水果商一边介绍一边让参观者品尝。

  来自台湾的高山茶系列产品最受喜爱,台湾茶商都看好大连市场具有的潜力,尤其大连是东北门户旅游城市,希望能借助农博会这样的平台来开拓东北市场。  

  近年来,随着大连和台湾在文化、教育、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渐入佳境,大连对外开放的商机也正以前所未有的魅力吸引着台商的目光。(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薛璐璐)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