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广东珠海台资企业合资项目BMC新材料投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10日 14:45:00A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珠海讯 日前,昭和电工新材料(珠海)有限公司新建13600吨/年BMC(团状模塑料)项目投产仪式在高栏港经济区精细化工园举行。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伦、昭和电工株式会社社长森川宏平等出席仪式。 

  昭和电工新材料(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由台湾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合资建设。日本昭和电工株式会社是世界著名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全球创新企业百强;台湾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第三大化工企业,在树脂行业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该合资项目首期投资约1.7亿元人民币,占地12810平方米,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2017年4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进行试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5亿人民币。仪式结束后,森川宏平社长与港区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他表示非常看好高栏港区的投资环境,并表达了下一步继续增资扩产的意愿。 

  BMC产品是一种热固性树脂基复合材料,在汽车前照灯、电子电气绝缘零部件、家电零部件、光学精密零件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昭和电工生产的BMC产品,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认可度,相关产品市场占有率极高,而台湾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合成树脂、电子材料等产品方面居于亚洲领先地位。此次昭和电工和长兴化学强强合作,将更好带动上下游各产业发展,成为高栏港区未来打造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支柱,对高栏港区产业集群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办通讯员 鲁成民)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