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上海启动 总奖金达30万元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09月20日 15:25:00A

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上海讯 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新闻发布会9月19日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会上发布本次赛事以电子竞技为主题,预计将在2018年1月举行,赛事总奖金约为人民币30万元。

  沪测信息科技总裁孙大千在发布会上表示,很多家长总是担心孩子沉迷于游戏,影响课业与身心发展,但其实游戏和电竞背后的庞大产值早已是全球趋势,目前电竞行业的生态链也越趋完善,这也意味着推动电竞各链条的专业人才培养是个大趋势。如何更好地开拓市场、推动电竞行业长期发展,如何更好的让电竞能成为养活年轻人的“饭碗”,这是现在不可回避的问题,也是喜爱电竞的玩家“学生们”需要多多思考的。

  大赛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挖掘两岸电竞产业专业人才,助力华人电竞在世界产生影响。希望能够通过电竞赛事,拉近相隔千里的两岸青年交流距离,为充满活力的高校青年搭建沟通桥梁。据介绍,动漫嘉年华将同时进驻世界cosplay峰会、pikapika宅舞大赛及动漫卡拉ok歌曲大赛三项赛事,邀请两岸及亚洲著名歌手、舞者,打造二次元爱好者夜场live,集创作、交流、娱乐于一体的盛大泛亚动漫娱乐嘉年华。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王立新、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市海促会长李雷鸣、上海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徐波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发布会,并上台为CSET两岸校园电竞大赛暨动漫嘉年华按动了启动按钮。(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常)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