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联致信台湾乡亲:愿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帮助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7日 17:06:00A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台湾花莲县2月6日深夜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7日发表《致台湾乡亲的慰问信》,向遭受灾害的台湾乡亲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不幸罹难的乡亲致以深切的悼念。

    信里说:“我们衷心祝愿台湾家乡的地震救援和灾后重建进展顺利,我们愿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帮助。希望两岸同胞团结一心、携手相助、共渡难关。”

    慰问信全文如下:

致台湾乡亲的慰问信

台湾的父老乡亲们:

    连日来,我们通过媒体,了解到台湾花莲附近海域连续发生有感地震,6日深夜更是发生6.5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作为居住在大陆的台湾乡亲,对于你们所处的困境,我们感同身受、深表同情,正在密切关注救灾进展。

    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在此,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谨代表大陆台胞,向遭受灾害的台湾乡亲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不幸罹难的乡亲致以深切的悼念。我们衷心祝愿台湾家乡的地震救援和灾后重建进展顺利,我们愿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帮助。希望两岸同胞团结一心、携手相助、共渡难关。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2018年2月7日            

责任编辑:普燕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