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叶惠德:如果有来生 我愿投资大陆更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6日 15:24:00A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讯,10月25日,首届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报道团一行走进上海。国福欣欣(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惠德接受了报道团采访。

  1991年,叶惠德带着家人及朋友的怀疑从台湾来到上海创业,没想到一待就是27年。作为首批到大陆投资发展的台商之一,他见证了改革开放之后大陆的快速发展以及大陆各项对台政策的实施给台胞带来的便利。

  回想27年前,叶惠德不禁想起刚要来上海投资的时候,“那时不仅是家人,连亲朋好友都表示怀疑。”随着改革开放之后,大陆迅猛发展。如今的上海,不管是城市发展、道路建设,还是各项设施的完善,都与以前大不相同,上海在大陆改革开放中的进步让人刮目相看、意想不到。

  叶惠德谈到这些年在大陆经营发展的经历时表示,大陆一直对台湾同胞照顾有加。不仅体现在对台资企业上,对台商、台干和家属在生活上也有照顾。比如,2003年春节包机直航,为台胞节省了不少开支。以及今年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其中可以给更多的台湾教授来大陆发展的机会。还有最近港澳台居住证的发放,也让台湾同胞切实感受到在大陆生活越来越便利。

  如今,作为成功经营27年、熟悉大陆经济状况的老台商,叶惠德自豪的表示,现在那些曾经质疑过我的人都在羡慕我,其实我认为只要大陆有机会,我就愿意过来发展。他最后动情地说,“如果有来生,我愿投资大陆更多”。 (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