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阳江台商畅谈“快铁时代”商机无限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05日 14:16:00A

  中国台湾网7月5日阳江讯 6月28日上午,在江湛铁路阳江站即将通车之际,阳江市台商协会组织在阳台商一行参观了江湛铁路阳江站,先后实地察看了进站道路、站前广场、站房以及周边配套交通枢纽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站场启用、通车各项准备、先进的智能化系统和设备等情况。阳江市台办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台商们畅谈,近年来阳江在交通建设发生了很大变化,感受到阳江交通有蓬勃发展的态势。随着江湛铁路的开通对阳江来说意义重大,阳江将告别不通高铁历史,对于满足旅客运输需求、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阳江台资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江湛铁路将更好地满足来阳江创业、就业台胞的运输需求,提供安全便捷出行服务,共享“快铁时代”的喜悦。

  台商们对江湛铁路阳江站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台商们纷纷表示,看好阳江投资环境,“快铁时代”商机无限,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抓住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壮大企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阳江的建设和发展,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阳江,推介更多的台商来阳江投资和创业。随后,台商们还参观了台商吕国清在江城区开办的台资企业阳江市汽车防撞设施研发中心及看望在阳江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雷颖恒)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