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7月5日至8日举行 600余家企业参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8日 09:30:00A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天津讯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商会、台湾中华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会、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定于7月5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场面积5万平方米,广邀台湾文创、观光、精品、珠宝、农特产品共600余家企业参展,盛况空前。

  “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自201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累计吸引320万名采购商与消费者参观,已成为京津冀区域知名博览会,亦成为海峡两岸重要经贸平台。天津是大陆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本展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充分发挥天津综合优势,以协助台湾中小企业商品积极拓展大陆市场,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本次博览会活动主题为“汇聚两岸精品·体验健康生活”,四大展馆分别为“天津台湾珠宝艺术精品馆”、“台湾精致商品馆”、“大健康生活馆”、“文化与旅游观光馆”,以及10个主题专区,包含农产食品区、亮点茶庄区、美容生技区、机能纺织区等。其中由台湾睡眠科技产学联盟(STC)于展会同期举办“2018京津冀台大健康创新科技大会”,除了规划“大健康生活馆”主题展区外,还与大陆省级医院及养老机构对接媒合,针对养生重于治疗等议题相互交流与促进异业结合,共同创造新的商机。“天津台湾珠宝艺术精品馆”由台湾区珠宝公会与天津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携手合作,主要展出宝石、珊瑚、台湾碧玉、台湾蓝宝、翡翠钻石珍珠以及难得一见的艺术特展品。为了让消费者买的安心有保障,主办单位特地提供现场鉴定认证服务。 

  此外,本展亦邀请台湾知名品牌:台塑生医、捷安特、东南汽车、海瑞贡丸、旺旺集团、华锐全日物流、好帝一(牛头牌)、金兰酱油、南侨集团、金门大顺酒厂、台湾烟酒、康师傅、渔品轩、呷哺呷哺、绮丽珊瑚等优质企业共襄盛举。

  台湾果农透过卓越品种杂交技术,所培育精致果蔬深受消费者欢迎,“2018台湾果蔬展销会”特地在本展设立台湾果蔬精品馆,让广大民众品尝台湾当季新鲜水果,欢迎专业客户与台湾精致农业对接合作。 

  台湾优良商品,深得消费者信赖,天津·台湾商品展往年创造商机无限,是台湾中小企业进入大陆市场的重要平台,今年台湾民间各个产业协会联合组团,盛况空前,预计吸引观展人潮将更胜以往。(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