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花信南来”广州花都书画家赴台交流展预展开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4日 12:05:00A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广州讯 日前,“花信南来”广州市花都区书画家赴台交流展预展开幕式在广州大新美术馆顺利举行,大新文创园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长李明宗、总经理苏仁志,杰宏泰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捷兴、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董事长许巽卿等台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并剪彩。赴台预展开幕仪式由花都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国强主持,现场吸引众多书画家及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花信南来”广州市花都区书画家赴台交流展在花都预展到5月底,并将于今年8月2日赴台南大新美术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展览。此次预展参展的花都艺术家由书画功底深厚的老中青组成,黄国强、蒋兆忠、姚湘洛、周启军、李文雄、黄宇平等10名书画家每人创作6幅作品,书法作品有兰亭序、古诗、朱子治家格言等草书、小楷、行书、隶书、篆书,绘画作品有花鸟、青山、绿水、松柏等国画,延续了岭南画派艺术关于传承与革新的精神。

  大新美术馆创建两年来,始终不忘初心,遵行台商王庆祥先生“扶植培育两岸艺术人才,促进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理念,已创建成为两岸青年艺术人才培育创业基地,成功举办“两岸艺术家联展”“台湾艺术家驻村成果展”,设立了“大新两岸艺术创作奖”,为促进两岸文化艺术交流,扶植培育两岸艺术人才作出积极的奉献。这次在王庆祥董事长的资助下,在有关人士的热心参与策划下,举办花都和台南两地艺术交流展,首开花都区艺术家集中赴台办展的先例,增进了花台两岸艺术交流以及促进花台人文、经济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