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 箱       vip会员        天 气   
字号:
台民代指陈水扁包庇亲信 要求搜查陈水扁办公室

  时间:2006-04-12 10:05    来源: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籍“立委”11日在台“立法院司法委员会”中指出,陈水扁对陈哲男收贿行为知情且公然包庇,并要求台当局“法务部”搜查陈水扁办公室。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籍“立委”孙大千、赖士葆指出,陈水扁曾于2004年3月对岛内媒体公开表示“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若陈哲男真的有问题,不必外界讲我就会做出处理”,然后又于2005年12月接受专访时坦承“我有听到一些风声说他(陈哲男)的资金有问题,所以没有让他当部长”;显然陈水扁对陈哲男收贿行为知情且公然包庇。
           
  赖士葆指出,国民党籍“立委”李全教早在2004年就指证陈哲男涉入“水饺案”,但检调仍然不敢办,现在因为民怨沸腾,加上陈哲男离开陈水扁办公室后,陈水扁才跟他划清界线。

  孙大千也质疑,包括“SOGO案”、“司法黄牛案”、“水饺案”等,若并案处理,则其中牵连的证据就相当明显,但“为何全部做出分案侦查?”“为何检调没人敢进去‘总统府’搜证?”“为何陈哲男不是因贪污遭收押?”检调难道打算要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要求台当局“法务部”尽速进行并案侦查。

  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也表示,整个案子从头到尾都是陈水扁办公室在下指导棋,而陈哲男只是陈水扁的代罪羔羊。同时,黄昭顺还向台当局“法务部”提出搜查陈水扁办公室、将高捷弊案移转至台北地检署侦办、策动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返台协助调查等三大要求。(云鹏)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