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台湾合作周签约项目——敏实集团安吉厂区项目投产运营

2018-08-07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湖州讯 2018年7月18日,以“创新智造、铝行全球”为主题的2018敏实集团安吉厂区投产典礼在安吉经济开发区举行。

  敏实集团安吉厂区项目,主要以设计、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为核心,同时集团将其所属的研发中心、运营管理中心、营销中心等各类中枢,整合分期搬迁到安吉经济开发区(东山岛及其周边),投资建设工业、总部贸易、现代农业开发等多个子项目。

  项目分期实施,一期项目利用安吉经济开发区现有厂房,组建铝挤出&铝压铸的结构件、功能件产品的工厂。二期项目实施总部搬迁及新建总部园区。项目规划总用地1000-2000亩(其中工业用地352亩),总投资4亿美元,注册资本不少于1.3亿美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最终形成具有规模化生产能力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人民币40亿元、税收3亿元。

  该项目是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签约项目,项目签约后厂区建设快速推进,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即全面投产运营。敏实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丰田、通用、大众、宝马等全球市场份额超过80%的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配套产品。敏实集团在浙江宁波、嘉兴、湖州等地均有投资项目。(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