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金融总会金融参访团一行到访浙商银行

2012-04-19 11:10:00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4月11日上午,浙商银行徐蔓萱行长助理会见了台湾金融总会理事长许嘉栋率领的金融参访团一行。

  徐蔓萱行长助理向客人介绍了浙商银行的基本情况、经营发展状况以及小企业业务和投行业务等特色业务。许嘉栋理事长介绍了此次台湾金融总会金融参访团来浙江访问的目的等相关情况。银行公会秘书长杨枏、台湾银行副总经理杨豊彦、华南银行副总经理张云鹏分别对浙商银行小企业业务发展机制、风险评估、省外分支机构复制情况以及浙商银行相关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双方还就银行业务经营、特色业务发展等互相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金融办包纯田副主任及相关人员陪同客人来访,浙商银行总行办公室、小企业信贷中心、发展研究部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