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滇台商向宁洱灾区捐赠超过100万元

时间:2008-12-16 13: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4日电(记者 蔡祥荣)记者从云南省台办获悉,截至14日,在昆明的台商已经向宁洱地震灾区捐款及捐赠物资折款合计超过100万元。

  地震发生后,昆明台资企业协会立即向全国各地的台资企业协会发出捐赠倡议,协会会长、台商李志铭带头向灾区捐赠了10万元。 一批台商和台资企业也纷纷解囊捐赠,台商郭再添捐款10万元、台商詹茂胜捐款10万元,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捐赠食品价值10万余元,康师傅饮品重庆顶津公司捐赠矿泉水24000瓶,康师傅昆明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捐赠方便面500件,价值14000多元,旺旺集团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

  据统计,截至6月14日,在滇台商已经向宁洱地震灾区捐款及捐赠物资折款合计超过100万元。目前,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中,昆明台资企业协会还将于6月18日在昆明开展粽子义卖活动,并将所得款项全部捐给灾区人民。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