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协调服务 做好台胞工作

时间:2008-12-19 15:13   来源:SRC-4210

    12月17日,在云南省台办召开的州市台办主任对台工作报告会上,临沧市台办主任薛明华介绍:临沧市台办紧紧围绕祖国统一,振兴中华的总目标,把促进发展,服务台胞作为第一要务,对台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三年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先后协调处理一名台胞长达10年的债务纠纷;调解台属多年的家庭财产纠纷,协调指导办理查找台胞亲属和遗产继承相关事宜,以及帮助解决台商投诉等涉台事务30余件。

    临沧市地处云南西南,因澜沧江而得名,与缅甸接壤,边境线长290公里,全市临沧籍台胞1800人及台属5000多户2万多人,有台籍同胞23人;先后有45位台胞由台湾回到临沧定居。  (叶春禄)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