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少数民族参访团出席迪庆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

2017-09-18 09: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参访团出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

  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参访团出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图片来源:迪庆州台办)

  原标题: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参访团出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迪庆讯 9月12日,由台湾地区民意代表郑天财为团长的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参访团到迪庆州考察参观并出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该参访团成员以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部落营造协会组成,以阿美族、泰雅族为主共21人。

  参访期间,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参访团身着少数民族盛装,与迪庆州各族儿女一同出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欣赏了大型文艺表演《迪庆礼赞》,深深被现场宏大的气势和浓郁的民族歌舞所震撼,参访团还参观考察了普达措国家公园。参访团成员对迪庆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多元和谐的民族文化、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赞口不绝,表示要不断加强迪台两地的民族文化交流交往,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迪庆期间,云南省台办副主任崔冰成会见了郑天财委员一行,双方交换了进一步加强云台两地特色文化交流互动的想法。迪庆州台办为参访团组织了餐叙活动,中共迪庆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出席餐叙活动,会见参访团一行并致欢迎辞。(中国台湾网迪庆州台办通讯员 马俊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