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曲靖市台办主任张明武到马龙走访调研

2017-08-22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昆明讯  8月15日,市台办主任张明武一行到马龙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云南宏昌橡胶软木制品有限公司,马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杨柱成等陪同调研。

  云南宏昌橡胶软木制品有限公司是马龙县唯一一家台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棒球心、垒球心、发泡球心及软木颗粒等橡胶制品,现有职工50余人,每人每月工人工资平均为3000元左右。产品主要销售到美、日、韩等国。年产量400万颗粒,上缴税收100万人民币,在为马龙县创造出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当地解决了就业问题。

  张明武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与台商就企业全产、管理、运作、经营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在走访调研中,张明武对台商及他们的家人表示了问候,欢迎他们在台湾的亲朋好友多来曲靖、马龙走走看看,对他们在马龙投资创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马龙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促进滇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他们在企业经营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产品竞争力,保持企业用工稳定,做好职工思想工作,不拖欠工人工资,足额按时上缴税费,有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向市县两级统战部和台办反映。

  张明武强调到全市各级台办是驻地台资企业的坚强依靠,始终坚持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对于台商,台资企业在日常生活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台办将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云南宏昌橡胶软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少鹏对市台办的关心表示感谢,一定会把企业做好做强,不给当地政府添麻烦,宣传好马龙对台资企业的关心支持政策和优美的投资环境。 (中国台湾网曲靖台办通讯员 侯孟)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