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华产经文教科技交流协会到德宏州参访

2017-06-18 17: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德宏讯  6月13日至14日,台湾中华产经文教科技交流协会理事长简汉生一行到德宏,对德宏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商贸经济等进行交流参访。德宏州政协副主席朱旗陪同参访,云南省台办、德宏州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参访团先后来到勐焕大金塔、一寨两国、瑞丽口岸、南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公园等地。他们深深地被德宏秀丽风光、丰富物产、独特人文所吸引。在一寨两国,参访团看到中缅两国傣族人民同住一个村、同饮一江水的和谐画面,不禁对中缅深厚的胞波情谊连连称赞。在南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公园,南侨机工舍身回国抗战的事迹激发了参访团血缘相亲、同根相连的感情。他们怀着庄重肃穆的感情,向南侨机工纪念碑敬献了鲜花。此次中华产经文教科技交流协会到德宏交流参访,进一步深化了两地交往交流,密切了人员往来,融洽了同胞感情,有利于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台湾中华产经文教科技交流协会是以非盈利为目的的社会团体,以促进台湾与大中华地区及国际间产经、文教、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宗旨。协会主要开展相关资讯服务、平台发展等业务。

  (中国台湾网  德宏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