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台旅游新业态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在红河州举行

2017-06-16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红河讯  6月13日至15日,第六届云台旅游新业态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在红河州建水县举行。红河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意钢出席了6月13日下午在建水县临安酒店举行的招商引资宴会并致辞,台湾中华两岸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顾问、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高宏华先生致答谢词。

  在宴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说,近年来,红河州围绕“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旅游品牌形象,以打造云南旅游新方向为目标,以擦亮红河旅游“三千四百年”七张靓丽名片为抓手,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坚持整合力量打基础、形成合力建产业、优化服务树品牌,推进红河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初步形成了大旅游、大产业、大融合的发展格局。希望借助此次云台旅游新业态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能通过各位嘉宾的切身感受和大力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红河、了解红河,到红河这片新兴热土来投资创业、投资发展。

  台湾中华两岸房车旅游产业经贸协会顾问、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高宏华先生表示,红河州是他最熟悉、最了解,也是他最喜爱的一个地方,红河州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和台湾是最像的,无论是州委州政府,还是各县市委政府,对台湾同胞的投资发展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鼓励,是理想的投资创业和就业的好地方,希望与会嘉宾能认真考察,争取能抓住红河州的特色和优质,与红河州加强交流合作,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共同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建水考察期间,嘉宾们分别参观考察了建水古城、燕子洞、文庙、朱家花园、团山村、双龙桥等景区景点,被建水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人文风情、古老的历史遗迹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他们认为红河州“云上梯田·梦想红河”的旅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每一个县市的旅游文化资源都独具特色,都是对台交流宣传的好素材。借此机会,红河州与台湾要共同搭建起云台旅游新业态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云台旅游企业加强协作,促进云台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中国台湾网红河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