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六届云台会嘉宾到曲靖考察参访

2017-06-16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曲靖讯  2017年6月13日,参加第6届云台会的部分台湾嘉宾相聚在美丽的珠江源头第一城市——曲靖市,共叙云台亲情友谊,共享“一带一路”机遇,共商云台合作良策。

  曲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傅学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喜迎丰收硕果之际,欣喜迎来了云南省第六届“云台会”分会场在曲靖隆重举行,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各位台商共话佳音,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

  曲靖市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明显,是大陆西南开放的前沿窗口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省份,发展潜力巨大,为进一步深化云台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更多台湾同胞到云南曲靖旅游观光、学习生活、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助推云台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台商充分利用“云台会”这个重要平台,与云南曲靖企业深化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云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曲靖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泰国、越南、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来、印尼等地区的海内外台商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台湾网曲靖市台办通讯员 侯孟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