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曲靖市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6 09: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曲靖讯 2017年4月24日,曲靖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台办主任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长英,市委常委、分管对台工作的曲靖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傅学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云南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台办主任会议精神是2017年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依然复杂严峻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云南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台办主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海和平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会议要求,全市对台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云南省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台办主任会议精神提出的以云台特色产业融合发展为牵引,以两地特色文化交流互动为抓手,重点围绕“一会·两园区·两中心·八大基地·十大特色活动”,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努力把云南打造成为台商融入“一带一路”的前沿、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的热土、两岸同胞融洽感情的家园为抓手,扎实做好曲靖市对台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系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曲靖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战部全体干部,县(市、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和对台干部。 (中国台湾网曲靖市台办通讯员 侯孟)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